Ouro

瓶邪/all邪/all叶/狗崽/酒茨/楚路

Uranienborg:

荣耀女子学院………………………

性转注意!!!女体注意!!!制服注意!!!

霸图F4/ 大眼 / 黄喻……

(我这么不吃药你们还愿意和我做小伙伴你们迟早变我病友你知不知道…………

______________10/18/2014______________

在过去九个多月快十个月后……我来更了抢BOSS技术哪家强H市XX找叶秀(X)和爱生活爱联盟氪!氪!氪!11连抽弓道服小周UR的轮回三人组,以及初中部的各位新生代……恩……希望还会有后续…………

*声优梗只是为了增加画面感而已,不认同CV配置就无视好啦

*不是不带谁谁谁玩,手速慢,暂时来不及一个个画过来而已………………

************************************************

因为询问的姑娘比较多所以附加的说明,就不用敲我啦

*COS授权开放 √

*头像桌面壁纸等私人用途 √

*注明作者&出处的转载 √ (请提前告知)

*二次加工不可(包括改图做签名啥的&印东西,无论商用与否) ×

以上也基本适用于自己其他图,谢谢w

评论

热度(36348)

  1. 共8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