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o

瓶邪/all邪/all叶/狗崽/酒茨/楚路

【瓶邪】破绽

熙AKIRA:

昨晚南京篇更新衍生
#瓶邪##他们又在干什么#
(我没瞎你才瞎了我就是装一下![doge])

我的眼睛很快恢复,虽然不特别彻底,但已经可以看清东西。我在窗台那看到楼下闷油瓶过来的时候,忽然有了个缺德的想法。
我问胖子:“他知道我眼睛好了吗?”
胖子摇摇头:“小哥刚过来,就直奔你这来,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
“还不知道?”我突然想装瞎,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于是我道:“配合一下,就当我还瞎着。”
胖子拍了拍我肩膀:“保重,我打赌你瞒不住他。”
我啧了声,我本来只是随口说说,但胖子也未免太小瞧我,我道:“别小看老子的演技。”
胖子呵呵,表现出十足的不屑,令我很不爽,并且坚定了要骗闷油瓶的想法。

没多久,闷油瓶就从楼下上来了,我立即放空双眼,侧着耳朵假装在听门口的动静。
胖子倒是配合,道:“小哥来啦,快来看天真,眼睛还没好,你说这可咋整。”他说着就往门口走,又道:“都快抑郁了,你俩聊聊吧,我出去转转。”
我奇道:“你去哪,怎么他一来你就要走。”心里却说赶紧走,我抑郁个几把,这也太夸张了,肯定会露馅。
胖子回头给了我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当然,我假装没看到,就听他说:“我怕我也瞎了。”

胖子走后,闷油瓶又在门口站了会,我依旧侧着耳朵对着他,然后问道:“小哥?”
闷油瓶嗯了声,算是回应,接着几步走到我床边,挨着我坐下来。
闷油瓶看上去风尘仆仆的,显然是刚从斗里出来就赶过来的,可见是关心我的安危。但我知道他清楚我眼睛的状况,只是恢复早晚的事,也不必太过担心。于是我继续强行装瞎,同时也想知道闷油瓶到底能不能看出来。

眼睛看不见的时候,其他的感官会非常敏感,我仔细回忆,之前看不见的那段时间里,连我的鼻子都变得很灵,想着我就对闷油瓶道:“吃午饭了吗,我好像闻到隔壁病房的菜香了。”
闷油瓶又嗯了声,我注意到他开始打量我,心里不由得开始打鼓,越来越觉得装不住了。但表面上我依旧淡定,问他道:“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这倒是真心话,我确实也担心斗里生变,难免有些刮蹭之类的。

闷油瓶却摇摇头道,“你的眼睛,恢复怎么样了?”
“你没事就好。”说着我故作惆怅,叹口气:“眼睛说是能好,但现在还是啥也看不见。”
闷油瓶很认真的继续问:“看不见还是看不清。”
我心里一个激灵,心说他是不是看出了什么,硬着头皮继续瞎掰:“看不见,全靠听。”

闷油瓶点点头,忽然,他的头就朝我靠过来,那双总是淡然的眼睛里透出探究的神色。
我顿时血往上涌,强定住心神才没变化任何表情,因为他竟然真的没有发出一点声响,所以按照我自己的说法,我不应该感到他任何动作,也不该有任何反应。
但怎么可能那么容易!闷油瓶甚至屏着气,我除了能清楚地看到他在慢慢靠近,其他什么也听不出感觉不到。
这人想干嘛?我几乎要对起眼看他鼻尖几乎就要挨上我的鼻尖,但那肯定会穿帮。
这样僵持了片刻,我近距离看到了闷油瓶一个高清的笑容,接着他道:“你能看见。”说着还顺势在我嘴上亲了下。

这他娘的就很犯规了。我顿时破功,放弃了,我心里高兴,但依然有些泄气地看着他:“你怎么发现的?”看来我这演技和张教授还差的远。
闷油瓶伸手扒我的眼睛,又仔细看了看,我转起眼珠,让他看个清楚。
闷油瓶确认我没瞎,道:“你刚才没有继续问。”
“问什么?”我一愣,难道真的是有破绽?
闷油瓶回答道:“没问我到底有没有受伤。”

我一个激灵,顿时恍然大悟,这果然是破绽。他刚刚只是摇了摇头,我看到他没事,就立马表现出了如释重负,但我不应该看到,我却没有继续追问。
这他妈完全就是因为我太在意他的安危,而且闷油瓶还吃准了这一点,想想实在是很气了。
可闷油瓶脸上有些得意,又道:“而且。”
“还有而且?”我不能相信。
闷油瓶抬手用手指蹭了下我的脸,动作很流氓,道:“你刚刚脸红了。”
我抑郁了。

评论

热度(585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