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o

瓶邪/all邪/all叶/狗崽/酒茨/楚路

【瓶邪】《欧与非》(一发完,无聊日常)

碎碎九十三:

在大玩家玩的时候,旁边的小姐姐超级欧的!!!简直欧到可怕!!我们就也去蹭了蹭欧气,结果用砸金蛋赢来的30个游戏币,吐了三千多张奖券嘿嘿嘿。






《欧与非》






黑瞎子打电话来说自己被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我和胖子还有闷油瓶,已经在马路牙子边上坐了三个小时了,胖子热的把衣服掀到了脖子根,活像变人失败的二师兄。


”我早就说了,五一出来人挤人,非要这时候出去,瞎子这一堵,没个七八钟头出不来。”胖子擦了擦满头的汗,不禁埋怨道。


五一人多我是预料到了的,只是没想到人会这么多。不过事已至此,多说无益,在黑瞎子成功突围之前,我们哥仨必须自己找点乐子,不然老这么坐着,再过一会就该有人扔钢镚给我们了。


其实天气这么热,找一家餐厅或者咖啡厅坐一坐是很不错的,空调吹着,冷饮喝着,WIFI蹭着。


但是刚刚我们就去看过了,每一家店里店外都坐满了人,商场里水泄不通,都是带小孩的,那些流着鼻涕的小鬼一个比一个能咋呼,实在没法子我们才跑到大马路上坐着。


胖子指着我们对面的公园说道:“那边好像有个游乐园,要不咱们去玩玩?多少年没去了,还怪想念的。”


我顺着他的手看了一眼,道:“天才,那是儿童游乐园,带小孩才去呢,咱们仨哪个像小孩?”


胖子让我想个地方玩,我说我也没办法,我们这年龄的人能玩什么,又不是小姑娘喜欢逛街,再说现在就三个人,想租个房间玩麻将都不行,要么就玩玩扑克牌,斗个地主啥的。


“你可拉鸡巴倒吧。”胖子很嫌弃的看着我,偷偷指了指闷油瓶,道,“有这位主在,玩什么麻将牌九扑克牌,咱俩上次都联手出老千了,还是差点把裤子都输掉了,架不住人家手气好啊。”


我道那真没法子了,要么找个餐厅吃点东西,人多点就多点,总能熬到头。胖子说又不行,现在这么多人,餐厅肯定不会愿意让我们一直坐着,两个小时要赶人了,得找个有意思又能呆的久的地方。


就在我俩苦思冥想的时候,一直没吭声的闷油瓶突然递过来一张纸,道:“要不要去这里。”


我连忙接过他手里的东西,原来是一家电玩城的奖券,有这个劵,每天12点,2点,4点,6点都可以砸金蛋抽礼物。


“小哥,这哪儿来的啊?”


“捡的。”闷油瓶说的很坦然,刚才有个小姑娘从我们身边过,随手乱丢包里不需要的东西,这张奖券刚好飘到闷油瓶脚边,听我们讨论去哪里玩,他才捡起来了。


胖子看了一眼手表,发现离两点还有十分钟,拉着我们就朝商场里跑。我道这地方都是年轻人才去玩的,胖子就道对啊,我们还是年轻人呢,就适合去这样的地方玩,再说了,这种地方,肯定特别多小姑娘啥的。


我看他玩游戏是假,看小姑娘是真,可现在要等几个小时呢,玩玩游戏打发时间也不错。


赶到电玩城的时候,已经聚集了一群人在等抽奖,全是小孩儿,胖子不好意思不排队,拉着我们排在了最后面。好在金蛋砸的很快,队伍也迅速的在缩短。


胖子把奖券塞到闷油瓶手里,嘱咐他一会让他去砸,我问你自己怎么不去,他晃了晃大脑袋,道:“这你就不懂了,小哥手气好,说不定能砸个大奖呢,用现代的孩子的话说,这叫欧气,你这个非洲人是不会懂的。”


“滚你妈的,你才是非洲人,我也很欧的好不。”


“从开棺必起尸的角度来说,你丫确实比所有人都欧……到咱们了!快,小哥,砸个大奖回来啊!”胖子顾不上和我斗嘴,推着闷油瓶到了桌子前,拿起那个小锤子递给闷油瓶,让他自己选一个砸。


我兴致缺缺的看了看后面的礼品墙,最豪华的礼物也不过是一只身长三米的大狗熊玩偶,要是闷油瓶真抽中了这个鬼东西,还不如跟工作人员换个安慰奖的水杯,还能接水喝。


闷油瓶根本没挑,随手就朝最近的那个砸了过去,工作人员拿出里面的小纸条,对着麦克风说道:“恭喜这位先生,抽中了两百枚游戏币!这可是我们游戏币的奖项中最高的数目啦!先生的手气真好!”


胖子接过沉甸甸的游戏币,拍了拍闷油瓶的肩膀:“可以啊小哥,这下咱们也不用排队买游戏币了,走走,看看这里有什么好玩的!”


我在上大学的时候,也赶时髦来过几次游戏厅,仔细想想,都过去小二十年了。这种地方的设备早就不知道更新换代了多少次,已经全然变了样子。


找了一会,没什么感兴趣的电子游戏,胖子倒是找到了一个嘉年华的区域,里面分别是射击游戏,套圈游戏,以及投掷游戏。射击是打气球,投掷游戏是用沙包打罐子,套圈则是套在水池里漂流的瓶子。


这些游戏的规则都很简单,不论是打还是套,都是二十五个。全中是一等奖,二十四个是二等奖,二十三个是三等奖,分别是一百个游戏币、一个大玩偶。一套小玩偶。


我拿起那射击用的枪看了看,发现这个的准星调过了,这种小把戏几乎是公开的秘密。胖子见我想玩,就给我加油:“老吴加油,实在打不中二十五个,打中一个也算咱们来过了不是?”


不想理他,我直接坐下,端起枪对着气球就是一顿猛射,虽然很久没摸枪,手感是不会忘记的,我一共打中了二十三个,得到了一套小玩偶。


我拿着那些挂在钥匙圈上的可爱小玩偶,朝胖子扬了扬:“怎么样,你也来一把?”


胖子推开我,一屁股坐下,好险把人家的椅子给坐塌。他手感不错,比我多打了一个,得到了一个大玩偶,也不知道是不是摊主故意的,给他一个猪八戒的玩偶,差点笑死我。


我俩都玩了,不带闷油瓶多不合适,我对闷油瓶道:“小哥,难得来这种地方,你也来玩玩吧。”


闷油瓶虽然兴致缺缺,我开了口还是坐了下来,这么近的距离,他都不用看准星就二十五发全中了。围观的小姑娘们一个劲的鼓掌,顺便埋怨了一把自己的男朋友。


“看到没,这就是欧气的力量。”胖子把那个猪八戒玩偶夹在腋下,用另一只手搂住了我的肩膀,又开始了自己的那番论调。


我道:“这跟欧气有什么关系,完全是实力的问题吧。”


“你还别不信,那你咋没打个全中?”


“我不如小哥有实力行了吧,你不也没全中吗。”


胖子为了给我证明这一切都是运气在作祟,拉着我俩找靠运气的游戏设备,最后他相中了抓娃娃机,说他看了一会,这里的娃娃机调的很松,技巧都是浮云,全看掉率。我要是不服气,就和闷油瓶玩同一台,看谁抓得上来。


我看了看那些娃娃,问道:“胖子,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看上隔壁的那个小寡妇了,想多抓点娃娃回去送给她女儿,好贿赂她?如果真是这样,就别费劲了,我给你买点好的回去。”


“放屁,那个小寡妇还没胖爷长的好看呢!”胖子大怒,让我少叽叽歪歪的,快点去抓。


抓娃娃我玩的不多,但是我敢打赌,闷油瓶绝对没有玩过,和一个初学者比,我还不手到擒来?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选了一台看起来很不错的娃娃机,投了两个币,瞅准一个就猛拍了下去。爪子掉下去,抓住了娃娃的头,颤巍巍的把它提了起来,可惜刚升到半空,娃娃就掉了下去。


我对胖子道:“看到没!我刚刚把娃娃抓起来了!”


“是啊是啊,你给它翻了个面,咋,你怕它趴久了就腰酸?”


“你咋知道小哥一定能抓中?”


胖子拿了两个币给闷油瓶,让他把那个大的抓上来,证明证明自己的欧气。闷油瓶听不懂啥是欧气,投了币,控制着爪子让它停留在我刚刚翻了个面的娃娃上面。


我有点小紧张,眼睁睁的看着爪子掉了下去,也许是我刚刚抓过了,这次的爪子很有力,卡住那娃娃的脖子就拎了上来,咚的掉进了洞口。


胖子拿着那个娃娃朝我炫耀,我道:“这不算,我刚刚明明和小哥抓的同一个位置,肯定是我先抓,机器算过了。”


“你看你那个输不起的样子,行行行,小哥,咱们让着他,换一台,这把你先抓。”


反正是玩着打发时间,我们把所有的抓娃娃机都玩了一遍,可不论是我先还是闷油瓶先,最后都是闷油瓶抓到,最后他腰上挂了一堆娃娃,吸引了好多小孩来看。


胖子帮忙把娃娃分给小孩,朝我挤眉弄眼:“老吴怎么样,承认自己非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屁,我玩娃娃机一直不顺手,小哥打枪那么准,抓个娃娃有什么难的?不信咱们去玩老虎机,肯定我赢。”


“老虎机是违法的,你想玩这地方哪有去,不然咱们玩推币机,好歹能吐奖券呢。”胖子分完了娃娃,扣了扣鼻子,道,“你要是能赢个十万奖券,还能换个豆浆机,以后咱们起来自己种大豆打豆浆喝。”


十万奖券,有这个闲工夫,自己去超市买一台不行吗。我让他别说的这么可怜,好像我们平时豆浆都喝不起似的。


推币机其实也算是老虎机的变种了,不过最后推出来的都是游戏币而已,玩的人不算多,看得出有一个小姑娘坐在那里玩了好久,奖券都堆到大腿根了,像被奖券淹没了似得。


胖子指了指那小姑娘,道:“看到没,这就是欧气,快,假装路过蹭她一下,沾沾欧气。”


我道你想什么呢,我这把年龄了去蹭人家小姑娘,还不叫人报警把我当色狼抓起来,神经病。


胖子说就算不去蹭,也要选隔壁的那台,比较有欧气。我翻了个白眼,不懂他中了什么邪,欧来欧去的,如果欧洲人就运气好,那欧洲大陆上的人早就个个全中五百万了。


当然了,我不承认他是戳中了我的痛点,我这个人确实从小到大的运气都没好过,要是运气好,我也不用混这一行了不是,从小处说,我喝饮料都很少得到再来一瓶。


我观察了一下那个小姑娘投币的技巧,发现她没有什么技巧,就是一个一个的投,有时候在推出来的时候投,有时候在收进去的时候投,但是每次要么掉币要么出卷,很少有落空的时候。


看起来这里的机子概率调的挺高的,我有些放心,找了一台看起来堆得很满的坐了下来,小心的投进了一个币。


硬币跌跌撞撞的掉了下去,正砸在最后,我紧张的看着推币机缓缓的朝后,有几个硬币眼见就要掉出来了,可不论如何都掉不来,推了好几次,它就是不肯掉,简直不要太倔强。


我投了大约三十个硬币,只掉出来两个硬币,吐了一点点劵,胖子撕掉数了数,道:“三百多张,老吴你可以去换盒水彩笔了,多好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隔壁的小姑娘中了大奖,机子吐了好多劵出来,一把吐的都比我三十把吐的多。胖子笑的前仰后合,连背上的猪八戒都在抖。


我恼羞成怒,抓过闷油瓶,把他按在椅子上,道:“小哥你来玩!我就不信了,我倒要看看你能欧成什么样,胖子,咱们还剩多少币?”


胖子数了数,把币递给闷油瓶,道:“一百五十个,小哥加油,咱们以后能不能喝上豆浆机就全看你的了!”


“得了吧,就是每把都出一百张,也得玩四千把,你少胡说八道了。”我拍了拍闷油瓶的肩膀,让他放心大胆的玩,反正这些币都没花钱,就是全输光了我也不会责怪他的。


闷油瓶用他奇长的两根手指头夹了一枚游戏币,投进了硬币口。也许是我的三十枚硬币垫了底,他的这一枚很轻松的就掉在合适的位置,推出了五枚硬币。


看着推币机吐奖券是一件很有快感的事情,我很快就把什么欧气非洲人的事情抛到脑后了,专心致志的看着闷油瓶玩机器,他对掉币出劵都很淡然,只夹着硬币朝里面投,根本不低头看。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真欧气从不低头看奖券。


最后我们用一百五十个币玩了四个多小时,一直不停的吐出游戏币来,所以能不停的玩下去。中途我们不得不把奖券撕下来去柜台存了一次,不然奖券都要堆到咯吱窝了。


十万奖券是不太可能的,柜员小姐数完告诉我们一共有一万三千张,是准备存起来还是直接兑换奖品呢。


这地方我们是不可能再来了,胖子嚷嚷着要换东西,我让他边儿玩去,这是闷油瓶的战利品,要让闷油瓶来选才行。


闷油瓶很务实的选了一箱矿泉水,说可以在路上喝。也许是同类相惜,胖胖子对自己赢来的猪八戒很有好感,要把它带回去,挂在墙上。


在吵吵闹闹的电玩城玩了一下午,我头晕脑胀的,去卫生间门口抽了个烟,胖子说要去上厕所,让我帮他拿着他的猪八戒,别给弄坏了。


“小哥,你去个厕所不?”我深深的吸了一口烟,感受着它们流过喉管再吐出来的快感,舒服的叹了口气。闷油瓶站在我身边,把肩膀上的矿泉水放在脚边,摇了摇头。


我点了点头,反正高速路上有卫生间,实在不行,用个矿泉水瓶也凑合了。我道:“小哥,你运气一直这么好吗?你没看咱们走的时候,服务员眼睛都直了。”


闷油瓶想了想,道:“没注意过。”


“要不一会咱们去买六合彩吧,说不定能中几个亿,下半辈子不用愁。”说起来闷油瓶肩膀上纹的是麒麟,这东西好像是象征着吉祥的神兽,难道他把这东西纹在身上,也会变成小福星?啧,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我把吸完的烟蒂按在烟灰缸上,掸了掸衣角沾到的烟灰,心说算了,我这辈子是祥瑞不起来了,只求不要太倒霉就行。


掐完烟之后,闷油瓶突然抱住了我,在我脖颈处蹭了蹭,他的头发刚剪过,有些地方刚长出毛茬,蹭的我怪痒痒的。我笑着拍了拍他的头,问道:“乖,怎么啦。”


“让你蹭欧气。”闷油瓶松开手,难得能说出这么可爱的话来。


我看左右没人,捧着他的脸,狠狠的在他嘴巴上亲了一大口。行吧,能和欧洲人在一起,也算是转运了。




————————————END————————————



评论

热度(597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