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o

瓶邪/all邪/all叶/狗崽/酒茨/楚路

[all叶]我在微博抽奖抽到了一个叶神么么哒

王no留行:

/1


我,一个激进十年霸图粉,守序微草路人粉。


就在昨天,遭遇了人生最重大的打击。


 


 


/2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全明星一年一度的人气投票。


我现在觉得它可以改个名,干脆叫气人投票吧!大过年的搞什么活动,好好活着不好吗?


 


昨天之前我都在欢欣鼓舞地为我们霸图拉票,微博上也满是转发抽奖的活动。“转发过千抽石不转五周年手办”“转发过万抽百花缭乱带签名照”之类种种。


我开心转发,转完霸图转微草,眼睛眨也不眨无脑转。现在想想。


 


妈的,我的手为什么这么欠呢!


 


 


/3


收到中奖通知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毕竟转得太多,凭概率中个有的没的奖项,可能性是很大的。


我收到了抽奖博主的艾特,特别开心。那个博主的名字也很眼熟,是个大V,名字叫,黄少天。


我没有反应过来,我以为是个高仿,毕竟黄少天跟霸图微草的应援八竿子也打不着。我只愣了三秒,就屁颠屁颠去认领了我的奖品,高高兴兴给那个叫黄少天的大V发了私信。


 


悔不当初。


 


 


/4


直到我被几万个艾特轮了首页。


直到我被几百个姑娘私信轮了99+。


我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


嗯?什么时候我们霸图这么多女粉丝了?


 


然后我看到黄少天的私信回复我:


呵呵,恭喜你啊哥们,你抽中了一个叶神么么哒。我们已经帮你订了机票,时间在后天中午,具体事项会有人跟你联系的。


 


我他妈,差点没把手机扔出窗外。


 


 


/5


我不相信,我不会这样轻易地狗带。我回去翻出那条中奖微博,原文是这样的:


我:repost//


@bnxjsja:试试//@djxjdj:呜呜拉低中奖率//@opanxdk:天呐这是在搞事吧!认真的吗?!!//@ndnkskxw:卧槽万一中了呢?//@黄少天V:转发抽一个老叶么么哒//@王杰希V@黄少天//@微草全明星官方应援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狂欢又要到啦!各位微草粉丝们请紧握手中的选票,紧跟我们的号召,让微草的队员们感受到我们的爱!转发并艾特三个好友,将有机会收到由王队开过光的三百张明信片之一哦!@微草战队官方 @王杰希 


 


我再仔细一看,黄少天那条微博下面转发超过了十几万。


 


为什么我没有抽中石不转手办,


没有抽中百花缭乱签名照,


没有抽中王队的明信片,


抽中了这个狗屁么么哒???


 


上天!!!你待我不公!!!!!!!


 


黄少天!!!你搞什么事!!!微草应援你参什么乐呵!!!!!啊?!!!!!!!!


 


 


/6


我要冷静。


毕竟十几万分之一的概率,堪比买彩票中五百万大奖了,这种机会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我靠,


 


更气了!!!!!!!!!!


 


你们赔我的五百万啊!!!!!!!!昨天为什么我不去买彩票??!!!!!!!!!!!!!


 


我可是霸图粉啊啊啊啊啊啊??!!!!!!!!!!!!!!!那可是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这样对我,我以后还有什么资格给韩队刷卡掏钱??!!!!!!我还有什么脸面再在霸图混???!!!!!!!


 


我不做人了!!!!!!!!!


 


 


/7


面对我成片的问号和感叹号,黄少天却显得十分消沉,冷淡回复道:气不过到时来揍他一顿也行,到了你就知道了。


我对着屏幕,终于冷静下来,陷入了思考。


 


气不过到时来揍他一顿也行。


揍他一顿也行。


揍他一顿。


揍他。


 


好耶!!!!我现在就想去!!!!!!!


 


 


/8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和叶神的么么哒相遇。


如果给我一个揍他一顿的机会,我将代表我们七十亿霸图粉,背负大家的期待和使命,上刀山下火海,抛头颅洒热血。


干翻那个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绝望地笑了。


 


 


/9


很快航空公司和微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打了电话。


其实我有点不解,为什么叶神的么么哒是由微草蓝雨这帮人负责的,难道他被你们关起来了吗?


是不是软禁起来了?


 


我能不能也去打他??


 


 


/10


黄少天让我闭嘴。


我为了了解情况,他为了传达消息,私信一来一回,居然熟了起来。他让我去时多穿两件外套,因为“b市这几天真j8冷”“只穿秋裤在酒店走廊上站五分钟就冻僵了”。


 


老哥,你经历了什么?


 


 


/11


满心期待的后天很快就来了,我的微博也在承受越来越多的私信轰炸,不只是兴欣的粉丝,甚至还有加V的职业选手大号来对我的奖品表示了关注。


具体是谁,我怕说出来吓死你们。


 


黄少在私信里说,会有联盟的工作人员在机场接待我,到时候可能还会有媒体跟拍,让我放松心态。


6了,届时全国人民都会收看我暴打君莫笑的壮举。


韩队一定会记住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飞机晚点了半小时,出师不利。工作人员提前通知过我到哪个出口,所以之后一路还算顺畅。


不得不说,b市真的冷,我脑壳都快冻飞了。


 


 


/13


出租车停在微草门前。


一路上我确实看到了有扛着摄像机的老哥,超可怜,吭哧吭哧在雪上跟着我们跑。我摇下车窗充满善意地朝他们挥手,然后被寒风冻出了鼻涕,又冷酷地摇上了车窗。


虽然不是霸图,微草好歹也是第二本命,踏进俱乐部大门的时候,我心里还是不免生出一股圣地巡礼般的激动。


刚走进两步,就看见王队朝我走过来。


 


虽然还记得边上有摄像机在跟拍,我还是呼吸一滞,心跳骤停,面色迅速涨红,手足无措,小鹿乱撞,典型的见男神综合征。


没想到王队见到我一愣,上下扫我两眼,冒出一句:“咦,你是女孩子啊?”


 


我靠,我的见男神综合征被治好了。


 


 


/14


我猜到了黄少在微草,却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几乎半届全明星的职业选手,尤其是我们张副队,我们乐乐,真帅真帅真帅真帅真帅真帅。


我还是很想要石不转手办,和百花缭乱签名照。


 


和我在微博上提前接触过的大神们,在见到我时的第一反应,和王队如出一辙。其中数黄少天反应最激烈,他道:


“我靠!原来你是妹子啊!那我还处心积虑防备你那么久!你是妹子的话早说啊,给亲给亲!老叶快来!!”


 


我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头。


 


 


/15


“我们也没想到你会是女孩子。”喻队笑道,“毕竟这么活泼又是霸图粉的小姑娘不多见。”


我呵呵了一声。


 


“呵呵,难道你们蓝雨不该反省一下,就连霸图都有这么可爱的女粉丝吗?”有个声音笑道。


 


所有人循着声转头去看,黄少天怒道:“你可拉倒吧我们蓝雨女粉一抓一大把!快亲快亲亲完快滚!摄像师傅呢?人到了人到了快就位!”


我也跟着转头,可就我一个人坐着,大家都推挤着站了起来,我伸不直腿,拉长脖子只能看到来人有一双非常好看的手,指节修长,肤色莹白,光润如玉。


 


曾经看到过有叶粉形容,每个见过叶神的手的人,都会怀疑自己长着的是个猪蹄。


真的,他这么好看,可别是神仙下凡吧?我摸着我霸图粉的良心这样想道。


 


 


/16


王队之前向我解释过,全明星在即,本届微草主场,正好凑上和霸图蓝雨兴欣打友谊赛,干脆提前在b市集合搞起了联谊。这次是联盟想抓住宣传的机会,让他们做个回馈粉丝的活动,活跃活跃气氛。


“其实我们主要还是凑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苏女神笑道。


“哦。”我恍然大悟,“难怪要只穿秋裤站在酒店走廊吹——风。”


 


黄少涨红一张俊脸。


 


“是这样的。”喻队好心解释,“前几天我们玩的时候叶修前辈输给了少天一个么么哒。”


“然后黄少又输给了我。”王队接口,“我就让他把这个么么哒用来转发抽奖给微草应援了。”


“恭喜你啊,被丘比特的小箭射中了。”叶神走到我旁边,蹲下来。


 


我好羞涩。我可能要出轨了。


对不起,韩队,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叶修他真的很好看。


 


 


/17


“你们霸图粉妹子会冲老韩喊老公吗?”叶神突然好奇地问我。


“会。”我冷酷地回答,“而且不只是妹子。”


叶修张张嘴,仰头看着我,超惊讶地哇了一声。


 


我靠,这个人,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18


摄像师傅架好了摄像机,王队把叶神叫到一边去给他叮嘱注意事项:“表情要温柔一定不能表现出不情不愿”“姿势要端正腰杆要挺直”,“学不会你就多看看人家张副队”,“让你学人家挺腰杆没让你学人家板着脸”,“表情多参考喻队”,“你怎么笑得跟个狐狸似的”。


叶神甩赖皮似的不配合,王队一脸拿他没办法,无可奈何地掐了一把他的脸。


 


我不想要明信片了,我也想掐修修的脸。


我操,我在说什么??


 


 


/19


摆拍之前,黄少一脸愁苦地问我:你真的想好了吗?你真的不反悔吗?全国人民都要看到你被老叶么么哒了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被他说得有点自豪起来。明明我之前的心情都如同壮士断腕的!


叶神过来揉黄少的头,说:“你可别带坏人家妹子。”


“多说两句怎么啦,本来线上不就一直都是我联系的吗?”黄少一脸委屈巴巴。


叶修笑:“这可是霸图女粉,珍稀动物,我可得替老韩看好了。”


 


我他妈,在一干人意味深长的注视下,突然小脸爆红。


韩队,你今天可能要绿了。


 


 


/20


摄像大哥催了:快点儿啊,机器架好了。


叶修揉揉我的刘海:“紧张不?诶,今天真是麻烦你了,等下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我红着小脸,玩命点头。


大神们在我们周围围成个半圆,脸上表情纷纷高深莫测。


摄像师傅说:





 


叶修凑过来,一片羽毛落到我的额头上,他笑道:“么么哒。”


 


 


 


/21


我连暴打君莫笑都忘了。


 


苏女神第一个鼓起了掌,然后是王队,喻队,张副队,最后大家都在使劲拍巴掌。喻队笑:“这一定是我们玩过成本最高的大冒险。”


叶修站起来,向工作人员一一道谢,说:“这次活动挺有意义的,就是以后千万别再搞了。”一圈人都哄笑起来。


镜头一收,几个大神都恨不得挂到他身上去,粘得死紧。万众瞩目之中他回过头,笑着看向我。


 


“走吧,带你参观一下微草食堂。”


 


 


/22


回去以后我给黄少发私信:


我以后就是叶修老婆了。


 


他超凶回我:


不准和我抢老婆!!!!!


 


噫,给。


 




——————————————————


梗自昨天B萌给老王拉票,我信口胡诌了一句“转发抽一个老叶么么哒”。忽然福至心灵。


对了,有没有想泡我的老哥?这里有个除了吃睡一窍不通的小废物,每天的乐趣就是写文等夸然后把文送人。(???)





评论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