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o

瓶邪/all邪/all叶/狗崽/酒茨/楚路

毛利波特桑:

一网不摸鱼,两网不摸鱼,三网摸个大尾巴尾巴鱼(并不

民国背景,设定是叶家双子明暗分工为(shang)国(jiao)效(guo)力(jia)

也就是不能同时出现,并且在明的那个只能一直用叶秋这个身份活动。

所以明面上叶老爷子只有一个儿子叫叶秋。

那么为什么画了两人一同出席宴会的场景呢?

当然是因为我想画。

两个人在军校的时候会交换身份,而上战场打功勋的是叶修。

后来叶修发现有内鬼,就让叶秋顶替他军队的位置,自己从头开始隐姓埋名集结了一支特别的队伍盘查内鬼。

最近简直对民国and军阀着迷的不成……

总算得了空摸一摸,天哪…………这梗还能更喜欢点么?

周叶喻叶还没有空摸出来……仍在我婶婶的脑海里

然而他俩的剧情好长……懒得画……(那你说p)

莫问为何韩叶那p画质跟别的不一样

原因有三:1.摸韩叶那段时间在赶稿地狱。2.这就是分别率300跟600的差距!3.第三点就是来凑个数的。

从今天开始我要一直用600分辨画画

今天用了一下以后……

原来我一直错怪了我的手绘板………………

评论

热度(4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