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o

瓶邪/all邪/all叶/狗崽/酒茨/楚路

【all叶】救命这只叶修好可怕!

病客:

*又名当狡猾嘲讽没下限的电竞老狐狸变成诚实阳光会脸红的校园小鲜肉


*等等我先去笑会儿


————————————————————————


1.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场景,然后伸手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脸。


疼得他呲牙咧嘴的。


那自己不是在做梦喽?


黄少天清楚地记得自己今天是假期结束赶回俱乐部的,结果刚踏下公交车,眼前这个人来人往的大学入口是怎么回事?


而且自己背的包也不见了,手里还拎着一盒热腾腾的炒面。


“少天?站门口干嘛呢?”


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黄少天立即转过头:“队长?队长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俱乐部被拆……了吗……”


黄少天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因为他看见喻文州穿着一身简单干净的衣服,戴着一副眼镜,重要的是,他手里抱着一本大学语文。


……


“怎么了?”喻文州看着呆滞盯着自己手里的语文书的黄少天,了然地拍拍他的肩,“语文作业又没有做?没事,还有一中午时间,你只要少写些废话就能赶完。”


他看了眼黄少天手里的炒面:“是给叶修前辈买的?”


“啊?啊……”这里还有叶修??


“少天!”


正说着,黄少天就听见了叶修的声音,一转头就看见叶修在不远处冲他招手。


脸上带着爽朗的笑容。


……你谁啊!!!!


2.


恍恍惚惚被带到校园的一角,黄少天坐在供人休息的长椅上,呆呆看着叶修大口吃炒面。


我可能是病了,我居然听见老叶温柔又愧疚地跟我说“谢谢你啊少天,我今天实在是太忙了没时间去打饭,晚上请你吃饭”这种话。


他可是叶修啊!那个叶不羞啊!那个大冷天叫我帮他打副本只给吃榨菜的叶修啊!!


内心咆哮的黄少天勉强保持了面上的冷静。


那边叶修已经吃完了面,接过喻文州递来的矿泉水一口气喝了一半,唇边的水渍还来不及找张纸巾擦掉,就被喻文州伸手用拇指抹去了。


黄少天惊恐地看着叶修红着脸讷讷道:“我可以自己来的……”


“这是后辈应该做的。”喻文州笑弯了眼。


我得的应该是绝症。


黄少天麻木了。


我居然看到叶修被队长调戏得无法还手。


3.


这边的喻文州和他队长的性格相差无几,除了喜欢调戏叶修外,但这个叶修和他认识的那一个就大不一样了。


穿着不再是淘宝风,而是年轻人时下流行的简约搭配,头发收拾得清爽利落,虚胖也没了,皮肤还是很白,不过不再是不健康的苍白,再加上帅气阳光的笑容……


这是哪里跑出来的言情男主角啊!!


黄少天一整节语文课都在心里吐槽,老师点名都是叶修帮他点的。


“诶,少天。”


“嗯嗯嗯??”黄少天回过神,叶修正坐在他旁边担忧地看着他:“没事吧?怎么从中午开始就在发呆?”


“没,没什么。”难得收到叶修如此关心的黄少天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话说回来叶修你不是大二的吗?怎么跑来上大一的课?”


“我担心你啊。”叶修笑着说。


……


请问这本言情还需要男二吗?跟男主角HE的那种?


4.


其实这些问题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黄少天看见这个叶修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三天后他得出了结论。


这个叶修高了他四厘米。


Oh shit.


5.


幸好大学的课就算听不懂也可以轻轻松松混过去,更别说现在这个叶修和喻文州两个热心助人的学霸,黄少天的日子那可是十分逍遥。


而且最最最最好的一点,叶修再也不拒绝他的pk邀请了!


从五子棋到游戏城跳舞机,只要黄少天约叶修出去,叶修基本就没有拒绝的,而且每次都准时到达。


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啊……黄少天幸福地想着。


除了有一天黄少天约他去打篮球。


Oh shit.


6.


那之后黄少天才知道,叶修是校篮球队的。


熟人中同样是校篮球队的还有韩文清、孙哲平、苏沐秋和周泽楷。


除了周泽楷是大一的,其他三个都是大二的,苏沐秋还是叶修的室友。


难怪经常看见他俩凑在一起。苏沐秋的名字黄少天还是听过的,听说是苏沐橙的哥哥,只是后来不知道跑哪去了。


“那苏沐橙呢?”黄少天咬着汽水吸管说。


“沐橙?你怎么知道沐秋有个妹妹?”


“呃……我听同学说过。”


叶修没有怀疑他的说法:“这样啊,沐橙今年高三。”


“哦……”黄少天点点头。


“我们下周和市中心的大学有场篮球赛,我还有张票,可以送给你,你要不要来看?”


“去!当然去!加油啊,打赢了本剑圣请你吃饭。”


叶修笑了笑:“好啊。”


……无论怎么看都好闪啊这纯良的笑容……


7.


那天的比赛刚开始黄少天就感觉看到了结局。


他们一队人走到场地上,那气势不像是打篮球的,像是去收保护费的。


“我们的校篮球队不管怎么看都像是黑社会的啊,”旁边几个同学感叹着,“仿佛在让对面的跪着把球交上来一样。”


黄少天忍不住给叶修正名:“喂喂,要像也是韩文清他们几个,叶修可不带黑社会气场啊。”


“是啊,叶学长是不像。”


一个女孩子抢着说:“像压寨夫人!”


黄少天不乐意了:“妹子你从哪儿看出来叶修这么个五大三粗的爷们像压寨夫人?”


当然,五大三粗这四个字黄少天在心里否定了一遍又一遍。


“诺。”女孩子努努嘴让黄少天自己往下面看。


场上比赛正中场休息,满头大汗的叶修被韩文清按住拿毛巾擦着头发,叶修挣扎了半天结果只是弄了个满面通红。


“老实点。”孙哲平悄悄在叶修腰上掐了一把,惊了叶修一跳,然后老老实实不动了,孙哲平满意地开始帮他揉小腿。


苏沐秋帮叶修擦着后背的汗,不时喊着:“喂喂喂,这位大哥,手放哪儿呢?不准占我家叶修便宜啊。”


而周泽楷则将运动饮料递给叶修,看叶修喝下三分之一,再接过来自己把剩下的饮料喝完。


其他队员对这四个人的相亲相爱早已见怪不怪了,淡定地喝水休息。


“看,还说不是,我男朋友对我都没这么好。”


周围一圈人发出了然的感叹。


黄少天竟无言以对。


8.


下半场叶修因为对方一个队员的犯规把脚扭了。


看台上的黄少天都把手中的矿泉水瓶捏变形了,更别说场上那些人了。


比赛场上的气氛立马就变了。


“当时我只感受到了莫大的恐惧。”事后,对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练如是说。


而对方的女学生则被安利了奇怪的东西。


至于是霸道总裁还是霸道校草就见仁见智了。


9.


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想错了。


叶修应该是女主角,对,群狼环伺的那种。


10.


随队校医是王杰希,比赛结束后先帮叶修看看脚,做个暂时处理。


黄少天来找叶修的时候发现喻文州也在,他不禁惊讶道:“队……文州?我之前怎么没看见你?”


喻文州笑着答:“我拜托新杰给我留了张票,坐在靠近场地的位置,你大概没注意吧。张新杰你知道吧,韩队的室友。”


一边的张新杰冲他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而这边,王杰希在一片眼刀中淡然地揉着叶修的脚踝。


这里揉揉。


“疼吗?”


“不疼。”


那里揉揉。


“那这里?”


“……不疼。”


叶修皱了皱眉,凑到王杰希耳边小声说:“那个,杰希,我疼的是另一只脚。”


“抱歉。”王杰希也凑到他耳边小声道歉。


11.


第二天黄少天去叶修的寝室看他,刚好碰到苏沐秋要出门。


“你来的正好,下午有堂专业课,我得去点名,你帮我照顾一下叶修。他睡着了,小声点,谢谢了。”


黄少天乖乖闭着嘴冲他比了个“ok”的手势。


悄声走近叶修床边,叶修睡的正香,唇角微微勾起,似乎做了一个好梦。


黄少天安安静静坐在床边,忍不住还是拍了一张他的睡颜。


这段时间真是太不可思议,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叶修,只有偶尔在幻想中出现的那个叶修,居然就这样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然后他又发现,无论是哪个叶修,他都喜欢得不行。


只要叶修这个人存在,他就喜欢他喜欢得要命。


黄少天低头,轻轻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少天……?”


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黄少天趴在他身边,睡得好香。


“真是……”叶修无奈地笑了笑,把人挪到自己床上。


12.


黄少天睁开眼的时候看见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这里是他在蓝雨的房间。


回来了?


黄少天坐起身,头晕晕的,隐约听见外面有人谈话的声音,是叶修和喻文州。


黄少天顿时精神一振,立马掏出手机翻相册,果然找到了叶修睡着的那张照片。


哼哼~要是叶不羞看到自己这张睡颜照是什么反应呢~


黄少天翻下床,打开房门,就看见叶修和喻文州中断了谈话看着他,叶修嘴里还叼着烟:“唷,烦烦……”


“叶修叶修,你看我手机上有什么,啧啧啧我跟你说你绝对不知道你也有乖乖的时候……”黄少天的手刚环上叶修的肩膀,就看见叶修吓了一跳然后猛地推开他退开一米远。


黄少天手还僵在半空中,就看见叶修皱起了眉:“少天你干嘛?一上来就搂搂抱抱的,先说好你这样和我勾肩搭背我一点都不高兴。”


“前辈,少天一定不是有意的,”安抚好叶修,喻文州拿出了手机,“不过我到是很感兴趣少天你说的乖乖的叶神呢,可以发我一份吗?”


看着其实很在意但偏偏要假装自己很淡定的叶修,黄少天目瞪口呆.jpg。


#我暗恋对象从嘲讽系老狐狸变成了纯情系小鲜肉,现在又是傲娇系小青年,我该怎么办?#


#在线等,真的挺急的#


END


——————————————————————————


河神—你掉的是老流氓叶不羞还是蹭得累叶不修?


—哪个没穿衣服哪个就是我的。

评论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