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o

瓶邪/all邪/all叶/狗崽/酒茨/楚路

【王叶】正确的监禁指南手册

病客:

 *上课摸鱼


 


*等等为什么总是在上课时间摸鱼


 


*我就说我对我自己的flag有信心这不又来写监禁了【泪流满面】


 


*病客式监禁,放心观看的合家欢监禁,寓教于乐,你值得拥有


 


*【all叶】病客的目录




——————————————————————————————


 


01.


 


是从何时开始注意起那个人的呢?


 


王杰希盯着屏幕上君莫笑的竞技视频。


 


混搭装的散人在那个人手下却也显得威风凛凛,勇往直前。


 


王杰希的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摩擦了两下。


 


他的强大。


 


他的坚韧。


 


他更为坚定的意志与责任心。


 


令人钦佩。


 


同时也……


 


令人神往。


 


而我……


 


不知从何时,开始渴望能够与那样的他一同并肩前行——


 


然后我就把他关起来了。


 


02.


 


……等等!!!


 


你刚才说你关了啥?!!


 


03.


 


叶修茫然地从黑暗中醒来。


 


大脑还处于晕眩状态。


 


叶修难受地哼了几声。


 


在一片黑中,扶着额头开始回想之前发生的事情。


 


早上八点。


 


已经退役的他慢慢悠悠从家里出来买早餐。


 


还没走到早餐铺子。


 


不远处的空地上画有一个圆圈。


 


圆圈中间一张闪闪发光的账号卡。


 


叶修走过去蹲下。


 


琢磨了两秒钟。


 


这是某种过时老土的陷阱吗?


 


真是幼稚。


 


叶修想着。


 


转身。


 


唉哟有一包芙蓉王。


 


野生的叶修被芙蓉王陷阱迷惑了。


 


——回忆结束。


 


啊。


 


之后的事情就完全没有印象了。


 


那现在自己在哪里?


 


叶修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像是被卡在某种黑盒子里,动弹不得。


 


什么鬼?????


 


04.


 


十分钟后。


 


回到家的王杰希左找右找。


 


把叶修从床底下翻了出来。


 


“你怎么睡滚下去的?”


 


王杰希,震惊!


 


叶修任他拍着他身上的灰。


 


“没什么,就是体验了一把老王视角。”


 


05.


 


“说起来,大眼,我怎么会在你家里?”


 


“我把你绑来的。”


 


“……”


 


叶修沉默了三十秒,右手握拳捶在左手掌心。


 


“你是想跟我分析上周微草对兴欣那场比赛?”


 


王杰希的右手捂住自己下巴。


 


“那场比赛确实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再进行研究,如果直接面对面跟你聊一聊当然会……啊不对。”


 


王杰希强行把话题拐回正【?】道。


 


“我把你绑来,是因为……”


 


在叶修疑惑的目光中,王杰希做了一次深呼吸。


 


“我想让你当微草的妈妈。”


 


“……”


 


空气突然安静。


 


叶修缓缓地举起了手。


 


“你刚才对我进行性别歧视了吧?”


 


怎么办他听不懂!!!


 


王杰希默默捂住了自己流泪的心。


 


06.


 


叶修。


 


大龄退役职业选手。


 


目前状态更新。


 


被监禁中。


 


并且本人对此并无自觉。


 


同时认为监禁者带有性别歧视。


 


行为相当恶劣。


 


伤透了监禁者的心。


 


不行,得让被害人有被监禁的意识。


 


这么想着,王杰希冲坐在床上打哈欠的叶修说道。


 


“叶修,我还买了一包烟。”


 


“哦?”


 


叶修伸出手。


 


“咔。”


 


一只手铐铐在叶修手腕上,柔软的无害小手铐。


 


叶修翻来覆去研究了一会儿,抬头。


 


“烟呢?”


 


“……你在意的是这个吗!”


 


真的是完全没有自觉!


 


王杰希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听着,叶修,从今天起,手铐的链子长度,就是你的活动范围。”


 


叶修挑眉。


 


“为什么?”


 


王杰希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手按上叶修的肩。


 


一下子将他扑倒在床上。


 


叶修一惊!盯着上方的王杰希,他一大一小的双眼第一次让他有了几分心惊胆战的感觉。


 


“如果你违反的话,我就会施以惩罚。”


 


叶修张了张嘴。


 


“怎么惩罚?”


 


……


 


王杰希坐在叶修够不着的位置打起了荣耀。


 


而只能听听音效的叶修捂住脸。


 


“魔鬼!你这个魔鬼!!”


 


07.


 


王杰希:计划通。


 


08.


 


折腾一番后。


 


终于让叶修老实下来的王杰希。


 


陷入了困惑。


 


把人监禁起来。


 


然后要怎么做??


 


思考半晌的王杰希打开论坛,披上马甲号噼里啪啦敲字。


 


楼主:我把我喜欢的人监禁起来了,然后该怎么办?


 


1楼:上啊。


 


2楼:上啊。


 


3楼:上啊。


 


4楼:这是我的情趣用品店淘宝链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问题在五分钟内得到了解决。


 


热心的网络人民的力量真是强大。


 


不过。


 


说道上这个问题。


 


大龄处男王杰希打开手机。


 


搜索起了男♂人之间的相关资料。


 


有这么一个科普点赞数最高。


 


王杰希点了进去。


 


……


 


睡了一个美滋滋的午觉的叶修刚坐起来。


 


就发现了坐在床边盯着手机一动不动的王杰希。


 


面容苍白。


 


症状疑似吓到江化。


 


“你看什么呢老王?”


 


叶修碰了碰王杰希。


 


啊手机掉了。


 


叶修捡起手机浏览了几页。


 


……


 


“网上的都是假的!假的!”


 


叶修抱着王杰希大力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


 


两个误入成人世界的大男孩。


 


瑟瑟发抖得像个孩子。


 


09.


 


日♂久生情的监禁方针失败。


 


那只能等日久生情了。


 


王杰希琢磨着。


 


“大眼啊。”


 


王杰希转头。


 


叶修正扯着手铐链子抱怨。


 


“活动范围只有卧室,太小了吧?笔记本玩起来没有台式带劲儿,至少让我能到书房玩电脑吧?”


 


……说的有道理,让这么个宅男不打游戏太欺负人了点。


 


王杰希第二天就把链子改了。


 


两天后。


 


“老王,我想洗你家的大浴室,卧室的那个小了点。”


 


……说的有道理,家里明明有大浴室不让人用也太说不过去了点。


 


于是链子又加长了。


 


两天后。


 


“大眼儿,我想跟你坐餐厅吃饭不用你老是端过来。”


 


……世界再见。


 


一周后。


 


王杰希看着在自己家到处活蹦乱跳的叶修。


 


认真地开始思考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


 


10.


 


这天看完比赛咂吧咂吧好久没抽到烟的嘴的叶修。


 


看向王杰希。


 


“老王,你这个手铐能不能给我每天十分钟的放行时间?我想去买包烟抽抽。”


 


王杰希做记录的手一顿。


 


“你是想逃跑?”


 


“啊?为什么要逃跑?在你这儿好吃好喝好住的挺好的啊,说实话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完全没有看出来你哪里不好意思了。


 


王杰希伸手抓住了叶修的肩膀。


 


“叶修,我可是在监禁你。虽然你嘴上不说,其实还是想一逃出去就报警吧?”


 


叶修盯着王杰希的眼睛。


 


“不会啊。”


 


“……去给我报警啊你!!”


 


11.


 


敌人实在是太强大了。


 


王杰希不止一次地想到。


 


他心神不宁地收拾好东西,跟微草的那帮孩子们打过招呼后,回到家里。


 


一打开家门。


 


“你看,这就是王杰希四岁的时候拍的照片。”


 


“诶——王杰希他还有这么可爱的时候?”


 


自己的妈妈正跟自己的监禁对象坐在沙发上看相簿。


 


王杰希下意识地把门关上了。


 


缓了两分钟。


 


再次把门打开。


 


“嗯?杰希你刚才把门关上做什么?”


 


王妈妈好奇地看着王杰希。


 


“……没事。”


 


虽然心中堆满了问号甚至开始了咆哮。


 


但就是要表现出波澜不惊的样子。


 


12.


 


晚餐时间的饭桌上。


 


王杰希看着一桌好菜,其中有一半是叶修做的。


 


我怎么不知道这家伙会做饭?果然以前都是懒得动吗?


 


再看叶修跟王妈妈。


 


“唉,说起来之前我还担心杰希会缺朋友,他啊,就随他爸那个性子,有时候倔得不行。”


 


“哪儿啊阿姨,他性格我觉得挺好。”


 


“呵呵,你是杰希的前辈,杰希以前受过不少照顾吧?”


 


“哈哈,倒是他挺会照顾人的!”


 


被夸奖的王杰希颇有些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


 


“唉哟你看我这儿子,还害羞了~”


 


王杰希咳嗽得更大声了。


 


一顿晚饭难得的热闹,王妈妈嘴角的笑就没落下来过。


 


七点过,洗干净碗筷,再送母亲下楼上车,王杰希一回去,就看见叶修开着电视哼着小曲儿削苹果。


 


削了两个,切成块放在盘子里。


 


王杰希挨在他旁边坐下,拿起一块苹果,两人靠着长沙发嚼嚼嚼。


 


耳边除了电视里的声音,就是叶修哼的那不成调的曲子。


 


却让人只想安静地沉溺在这样的氛围中。


 


窗外的夜色越来越浓。


 


各家温暖的灯火点缀着深蓝色的幕布。


 


肩膀上一沉。


 


轻而缓的呼吸落在颈边。


 


王杰希看了看睡去的叶修,把自己的头靠在他的脑袋上。


 


电视的音量调到最低,还敌不过小区里蟋蟀的欢鸣。


 


明明是他被我囚禁着。


 


可是。


 


为何总觉得被囚禁的人却是我呢……


 


13.


 


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


 


早晨七点半的早间新闻准时在早餐摊位里的收音机中响起。


 


王杰希停下晨练的脚步,擦了擦额头的汗。


 


拿出几张零钱,走进摊位买了两份早点。


 


打豆浆的是老板家上高中的女儿,这会儿笑嘻嘻地冲王杰希眨眨眼。


 


“叔叔,你家那位今天没跟你一起跑?”


 


“他昨晚熬夜了。”


 


王杰希接过豆浆,不知为何,小姑娘的眼神好像变得难以言喻了起来。


 


回到家,一大只裹得严严实实的疑似毛毛虫趴在沙发上。


 


王杰希戳了戳疑似毛毛虫。


 


“起来吃早饭。”


 


那一团动了动,浅黄色的被单里伸出一只手,手腕空荡荡,手指指了指冰箱,然后又软塌塌地掉了下去。


 


王杰希好笑地揉了揉裹起来的叶修。


 


“早饭我都买好了,今天不用你做。”


 


将豆浆包子摆好,昨天剩的两块饼也放进微波炉。


 


王杰希擦着手走出厨房,看着摇摇晃晃走去洗手间的叶修。


 


嗯……


 


总觉得忘掉了什么重要的设定……


 


“叮!”


 


微波炉响了。


 


王杰希把纸扔进垃圾桶。


 


14.


 


嘛算了。


 


END




——————————————————————————




把监禁写成了小品




嘘——为了躲避追杀我正在冰箱里打这段作者留言

评论

热度(342)